那是一個陰霾的下午,我坐在咖啡廳的角落裡,透過窗外的雨,盯著我手中的房屋合同。自從決定出售三重的那套公寓,我的生活仿佛進入了一部錯綜複雜的劇集。

記得當初想出售時,一個房仲給了我一個看似吸引人的價格。

他充滿信心地告訴我:“三重的房產市場現在很火,妳這套公寓很快就能出售。”然而,事實並非如此。每次有人參觀,都會提出一大堆問題,從牆壁的裂縫到老舊的地板,再到屋頂的滲漏。我逐漸失去了信心,開始擔心我是否做了錯誤的選擇。

三重蘆洲家樂福永慶不動產 》從購屋建議到稅務指導,張富傑總是

正當我沮喪時,一位在咖啡廳熟悉的臉孔走了過來,是我大學時代的室友柯林靜。“還記得阿傑嗎?”她說,“他現在是新北市三重區的房仲明星呢!”

阿傑?那個大學時代喜歡玩樂隊的阿傑?我半信半疑地跟著柯林靜聯絡了他。他還是那麼樂觀,但多了一份成熟的穩重。在他的協助下,我開始看到出售房子的全新視角。

首先,他建議我對公寓進行小修。他帶著一隊工匠,從重新塗漆到更換地板,甚至對屋頂進行了加固。然後他建議我進行家居擺設,以增加居住感。

接著,他策劃了一場公開參觀活動。我驚訝地發現,原來有這麼多人對我的公寓感興趣!其中,一對年輕夫婦表現出極大的購買意願。

但在談到價格時,他們希望能夠再降低一點。這時,阿傑靈活地提出分期支付的建議,還幫忙協商銀行貸款的利率,雙方很快達成協議。

三重蘆洲家樂福永慶不動產 》從購屋建議到稅務指導,張富傑總是

最後,當我們談到房屋的轉讓稅時,阿傑又展現了他的專業。他介紹我去找一位專業的稅務顧問,並教我如何合法地減少稅金。

整個過程下來,不僅僅是一筆交易,更像是一次人生的旅程。阿傑不只是一名房仲,更是一位朋友,一位願意站在你這邊的人。

現在,當我想起那段日子,心中充滿了感激。如果你正在尋找一位真正懂得關心你、站在你這邊的房仲,那麼我強烈推薦阿傑。

他的聯絡方式非常簡單,Line ID 是 @sanchong1491,或者直接撥打他的手機0985266566。我保證,你會因為這個選擇而感到慶幸。

 

 

蘆洲賣房推薦房仲每次我踏入新家,都會想起阿傑那堅定的眼神和鼓勵的話語。他不僅幫我處理了所有賣房的麻煩,還讓我更加確定了自己的決策。我想,這或許就是所謂的「命中註定」。遇到阿傑,讓我明白專業和真誠並存是多麼的重要

在未來的日子裡,無論我遇到什麼困難或是轉變,我都會銘記這段旅程和阿傑的幫助。因為他,我學會了如何面對變故,並從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方向。而這,無疑是這場冒險旅程中,最珍貴的收獲。三重買房通房仲推薦

去桂林旅游,游覽了桂林的古東瀑布。此瀑布層層疊疊,伸手可及,使人有親近大自然,領略水鄉自然風貌的感受。 桂林古東瀑布距桂林市區25公里,位于大圩鎮和草坪白族鄉交界處。是當地居民的一處水源林,溪水清澈,四季飛瀑。瀑布從山頂13級落下, 每一級都形態各異。 整個瀑布群全程落差90米,平均寬度為20米。 層次鮮明。塊狀的瀑布薄嫩平滑,光澤鮮亮,瀑水渾然一體,色彩一青二白,透過它可以見到后面的巖石,不知是石上水還是水中石,石水相融,意趣盎然。瀑布飛雪碎玉,飄灑在褐色的山間,朵朵雪花空中飛舞,粒粒玉珠滾落石面,陽光吻著飛雪呈現七彩光環,煙霞流霰,令人叫絕。 這里的森林覆蓋率達96%以上,是天然氧吧。人們感嘆,從山下到山頂,少說也有十里路,但大家都沒感到勞累和氣短。有幾位拄著拐杖的老者也從容地爬到了山頂,他們在家恐怕連上樓都很費勁。怪不得生活在這里的人都健康長壽,令人羨慕。 古東森林瀑布被稱為“可以觸摸的瀑布”。在這里,游客可以雙手緊握索鏈、 穿防滑草鞋,攀爬在瀑布間,我們在此游玩時,就見到很多年輕人沿瀑布爬到了山頂,其中的驚險與刺激,對我們這些年過半百的人來說,只能望塵莫及了。沿瀑布而行,瀑布聲、浪濤聲,聲聲震撼;驚嘆聲、歡呼聲,聲聲不斷。 行進在天然的森林氧吧里,邊呼吸清新舒爽的空氣,邊欣賞沿途的自然風光,讀著沿途韻味無窮的文字,三塊石頭固定在柱子上,寫著“情”、“愛”、“緣”三個字,并用三根繩子牽住, 組成一顆紅心,讓游客們回味著愛的美好、情的可貴、緣的奇妙。從而加深了對生活的理解,提高了生活的樂趣。 俗話說“上山容易下山難”,正當大家為下山犯難時,忽然看到,下山的臺階上刻著很多桂林方言的釋義,使人感到好奇而開心,竟然忘記了爬山和下山的疲勞,如“狗肉”是“朋友”;“媽拐”是“青蛙”;“爐子”是“男朋友”;“菜”是“女朋友”等等,地域不同竟然有如此多的樂趣。 年輕的游客乘坐溜索,幾分鐘就會下到山底,還有的人選擇了坐小火車,在樹林間穿梭,那陣陣刺耳的尖叫聲,是刺激與冒險的炫示。 古東瀑布林區,古木參天,紅楓在萬綠叢中格外醒目誘人。森林里古藤纏古樹,溪流漫古藤,野趣橫生。還有仿古制作的樹上木屋,掛在游亭上的牛頭獸骨,山路上的吊橋,讓人有穿越時空的感受。林間花香鳥語,空氣清新,使人流連忘返。 短短幾個小時的游玩就要結束了,但古東瀑布留給我們美好的記憶,將會隨著返回的飛機,帶到北方,成為告訴朋友、家人、鄰居的最美的故事。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老莫和老伴領著小莫及小莫的女朋友鹿鹿星期天到好幾個樓盤轉了一圈。那些樓盤,有的地方太遠了,上班不方便;有的物業管理跟不上,住起來不安生。最后,老莫選中了一個樓盤,地方不遠不近,小區內綠樹成蔭,價格也適中。老莫問小莫“這兒怎么樣?”小莫用手甩著額上的汗水“你說行就行。”老莫不高興地瞪了他一眼,“是你結婚的新房,你要愿意才行。”“那就——— 行行行。”小莫笑了一下,作出滿心歡喜的樣子。“鹿鹿,你覺得呢?”老莫不放心,轉過身問未來的兒媳婦。“我沒意見。”她嘴含淺笑,掠了小莫一眼。 過了幾天,老莫將一把新鑰匙交到小莫的手里,跟他說,房子買好了,首付已經交付,按揭款就按照原來協商好的那樣,由小莫和鹿鹿以后自己支付了。小莫接過鑰匙,頻頻點頭,眼圈有點發紅。他知道,那是做工人的父母親一輩子攢下的血汗錢。老莫又交給小莫一個銀行卡,告訴他,里面還有點錢,估計裝修房子,節省點用,應該是夠的。小莫猶豫了片刻,伸手接了過來。之后的一段時間,小莫和鹿鹿在工作之余,就全力以赴地忙于新房的裝修。老莫兩口子退休了,沒事干,每天就幫著小莫看守新房子裝修,怕包工頭偷工減料,質量出紕漏。小莫是個孝順乖巧的小伙子,能體察父母的心理,盡量節省,裝修材料物美價廉,房子格調簡明素樸,溫馨而不奢華。 新房裝修完后,小莫對老莫說,給他裝修的錢還節余了點,他和鹿鹿這幾年也攢下了一些錢,“不如把老房子趁勢裝修一下,住起來也舒服。”老莫兩口子心疼錢,剛開始不同意,覺得那兩室一廳的舊房子住了幾十年,慣了,沒必要裝修。最終還是拗不過小莫和鹿鹿,勉強同意了。于是小莫和鹿鹿又馬不停蹄地進入老房子的裝修。老莫兩口子呢,就到新房子暫時過渡。 裝修完的新房子一切都是簇新的,家具、電器、墻壁,熠熠生輝,照得出人影,看著閃眼,住起來感覺就是不一樣。晚上兩口子吃完飯,坐在客廳里,看著41寸的液晶電視,感覺屏幕里的人物、畫面都清晰得不真實,像走進了夢幻里。涼臺很寬敞,站在涼臺上,能夠看到遼遠開闊的景致。他們在小區里溜達了一圈,看見了植滿花草樹木的花園,路旁還有健身器材和供人休憩的石桌、石凳。老莫兩口子對視一眼,抿著嘴偷笑,覺得這套房子選對了,省吃儉用、精打細算了一輩子,拼盡全力,總算對得住兒子了。有一天,老莫不小心弄了點油湯到簇新的墻壁上,老伴罵個不停,兩人小心翼翼地又擦又洗,勉強恢復原狀。這件事情之后,老莫兩口子住不安生了,怕弄臟了新房,他們希望小莫趕緊裝修好老房子,好搬回去住。 負責老房子裝修的還是裝修新房子的包工頭,彼此熟悉了,好說話,裝修進度頗快。老莫去看了幾次,發覺老房子換了新面孔,像個新房,自然滿意之極,就是覺得有點鋪張了。為此,老莫還跟小莫生了一回氣,小莫也不辯解。老莫不斷催促小莫,加快進度,別搞那么復雜,早就定下來的婚期即將臨近了,別耽誤了婚事。小莫笑嘻嘻地道:“你們就在新房住著吧,誤不了事。”轉眼間,老房子的裝修進入尾聲,小莫的婚期也越來越近。老莫琢磨著,列了一份客人的名單給小莫,叫他按照名單寫好請柬。老莫是大老粗,字歪歪扭扭,拿不出手。過了幾天,老莫將小莫寫好的請柬拿回來放在茶幾上,準備抽空送給一幫老伙計。老伴拿起來翻看。突然,老伴驚叫起來:“老莫,你看,新房的地址怎么是老房子?”老莫拿起來湊近一看,果真是的。他跟老伴說,肯定是最近小莫忙昏了頭,把新房的地址寫錯了。第二天,老莫急急忙忙地找到小莫,責怪他怎么把新房的地址弄顛倒了,叫他重新寫。小莫似早有準備,漫不經心地說:“沒錯呀,新房就在老房子。”老莫一聽,不認識小莫了似的,跳了起來,說小莫真是糊涂透頂,新房才是給他結婚用的,老房子是他們自己住的,怎么能張冠李戴呢!小莫待老莫手舞足蹈完,才微微俯下身來,撫著老莫的肩膀,有點動情地陳述:“爸,我和鹿鹿商量過了,你和老媽辛苦了一輩子,還沒住過那么寬敞漂亮的房子。我和鹿鹿,還年輕,來日方長,有得住呢。” 結婚喜宴上,老莫的一幫老伙計紛紛給老莫敬酒,都說老莫生了個好兒子,找了個賢惠的兒媳婦,懂得體貼敬重老人,叫人羨慕嫉妒恨。老莫那個舒心啊,一杯接一杯地干,臉紅得像關公。 >>>更多美文:短篇小說

暮春時節,我與縣作家協會會員一道,驅車赴離晴隆縣城四十余公里處的北盤江馬馬崖水電站庫區采風創作。 在距庫區約一公里處,映入眼簾的是一條狹長平靜的河流,在兩岸群峰的夾峙中,猶如一塊巨型翡翠,令人心醉神往,“春來江水綠如藍”說的可不就是眼前的景致嗎? 我們乘船從距盤江鐵橋約500米處的一個簡易碼頭順流而下,目標直指馬馬崖水電站大壩。 可容納近五十人的游船順風順水,一路清風拂面,船尾拖出一串串歡快的浪花,讓人神清氣爽,胸襟為之開闊,塵世間的種種煩心事兒早已隨風飄散。 起始航段最讓人驚嘆的莫過于僅僅數百米之內三橋橫跨江面的壯美景觀了。首橋托舉輸油管道越過江面,次橋為新修的盤江新橋,往前百余米,就是素有滇黔驛道上“咽喉”和“滇黔鎖鑰”之稱,與二十四道拐同等重要,因其在抗戰中的巨大貢獻被稱為“抗戰鋼架橋”的盤江鐵索橋。大型電視連續劇《二十四道拐》中一架架日本軍機瘋狂轟炸盤江鐵索橋的鏡頭就是在這里實景拍攝的。如今,盤江鐵索橋雖歷經數十載風霜雨雪,依然屹立在川流不息的北盤江上,似乎在向人們述說著那一段不能忘卻的抗戰歲月,時時激勵著國人勿忘國恥、振興中華。再往前行,曾經被國民黨軍炸毀的石拱橋墩清晰可見。據史料記載,1949年,國民政府19集團軍第89軍劉伯龍部潰退貴陽經過盤江橋,為阻礙我人民解放軍追擊,將盤江鐵索橋下游近百米處的一座石拱橋炸毀。如今,隔江相望的石拱橋兩座橋墩猶存。 穿過歷史的塵煙,游船一路平穩前行。要說同飲一江水的馬馬崖庫區與光照湖庫區有什么分別的話,前者水面較為狹窄,最寬處不過百米,狹窄處也就十米左右,盡顯險峻秀美;后者則寬闊壯美,大氣磅礴,可謂各有各的景致,各有各的妙處了。 江面兩岸,生態良好,連綿的層林樹種繁多,樹高都在一至二米,同行的朝陽兄雖是林業工程師,卻也無法一一細說出具體的樹種及名稱。在和暖的春陽朗照下,向陽的樹葉綠得發亮,幾乎能看清葉片的脈絡,背陰的則綠得沉靜,很有寵辱不驚的氣度了。林間各種不知名的清脆鳥鳴聲此起彼伏,著實熱鬧。間或有一二只鳥兒悠閑地在水面上低飛盤旋,一會兒又飛回茂密的叢林里,再也不見了蹤影。 一些樹木在兩崖如刀劈斧削直立的巖石上,僅憑極薄的土層,依然奮力向上生長,生機盎然,你不得不感嘆生命的不屈和頑強,隨便挖一棵放置在家里,絕對是一流的盆景,只是,又有誰能攀爬得上如此陡峭的山崖呢,除非有猿猴般敏捷的身手。說到猴子,朝陽兄說,這段水域常有猴子出沒,至于能否見到,那得看運氣了。 不知不覺間,游船已駛出十余公里,兩岸風光一步一景,讓人目不暇接。同行的作協會員中,不少攝影高手,相機“咔咔咔”的快門聲響個不停,尤其是形態各異、色彩斑斕的兩岸直立的巖石,更是成了鏡頭的焦點。這些巖石,有的象巨大的蘑菇,有的象一排排堆放整齊的圖書,有的象巨人的頭顱,有的則象負重而行的巨龜……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確實令人嘖嘖稱奇。巖石間,不時有洞穴出現,或大或小,造型各異,洞中是否有不老的神仙,或是出世的隱士?引人遐想。 這些裸露的大小不一的巖石,色彩之豐富,構圖之精美已遠超人們的想象,巖石的顏色或淺黃、或深黑、或純白,或紅黃相間,組合在一起,構成了一幅幅美妙絕侖的壁畫,即便是丹青高手,也會自愧不如。 沿岸瀑布成群,遺憾的是,時下正值枯水季節,那些大大小小的瀑布只留下了激流沖刷過的痕跡,試想,如果是雨季,一道道瀑布飛濺而下,注入清澈的河流,瀑布旁茂密的樹葉被飛濺的水珠清洗得晶瑩透亮,激流過處,細密的水珠隨風飄揚,形成薄薄的水霧,如夢如幻,那又該是一幅何等絕美的風景呢! “快看,前面就是雙江口了。”隨著會員們的歡呼聲,我們已來到了麻沙河與北盤江匯合處,這里海拔僅543米,為晴隆最低點。以前,只在書本上看到過縣里的最低處,不想初次來到實地,更感知行合一的重要。只見麻沙河靜靜流進北盤江,匯合后又以勢不可擋的急流向下游奔涌而去。 經過二個多小時的航程,我們來到了馬馬崖水電站大壩,蔚藍色天幕下的電站大壩把奔騰的北盤江攔腰截斷,任憑江水湍急,大壩巋然不動,把桀驁不馴的江流變成了源源不竭的電能造福于蕓蕓眾生。 從起點到終點,全程二十六公里,船到岸后,大家就在船上品嘗一下純天然鮮美可口的正宗“盤江魚”。 這時,一行白鷺在大壩庫區泛著金色光斑的碧波上自由飛翔,不由得讓人聯想起“西塞山前白鷺飛,桃花流水鱖魚肥”的絕妙佳句來。 返程途中,站在船頭以不同視角再次感覺庫區景色之美,實感不虛此行。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沒有見到兩岸瀑布群飛珠濺玉的景象,待雨季來臨時,我當故地重游,那時又該是一幅怎樣的美景呢?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RR212VREV1555EVE15VR


大道首璽房仲推薦ptt
三重負責任的房仲 》購房不再煩惱,張富傑帶您飛越每個障礙!合康領賢房仲推薦dcard 》張富傑:以負責任的態度,為您打造購屋完美體驗!

arrow
arrow

    d68vnd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