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式外語的課程讓孩子輕鬆突破英語難關

最近,我家的小孩在飛式外語上了一段時間的課程,結果超乎我的預期,他竟然輕鬆通過了劍橋初級英語考試(PET)。這一切真的要感謝飛式外語的一對一外師教學,這種針對每個孩子不同需求設計的課程真是太棒了。

飛式外語的外師們特別會教,不只是簡單的講課,而是通過與孩子互動,鼓勵他們多提問。這樣的教學方式讓孩子們在學習中更有參與感,也能隨時調整教學進度,確保每個孩子都能跟上。我的小孩在這樣的環境下,不僅學會了英語,還變得更自信,敢於在課堂上與老師互動。

說到具體的成果,我的小孩現在的口語表達和寫作能力都有明顯的提升。以前他對英語寫作很抗拒,但現在居然會主動用英文寫日記,這一點真是讓我驚喜不已。外師還會引導孩子透過英文寫作來訓練邏輯表達能力,這對孩子將來的學習和工作都大有幫助。

跟學校的大班教學相比,飛式外語的一對一教學真是更有效。學校的老師要面對整個班級,無法照顧到每個孩子的不同需求。而飛式外語則會根據每個孩子的程度來設計課程,無論是零基礎還是已經有一定基礎的孩子,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這種個性化的教學,真的讓孩子們學得更快、更好。

另外,飛式外語還提供體驗課程,這點也讓家長們可以更放心。不像其他補習班一次就要買整個課程,飛式外語讓我們可以先試試看,覺得有效果再繼續購課。這樣孩子學起來沒壓力,家長也能輕鬆負擔學費。

總結來說,飛式外語不僅幫助孩子提升了英語能力,還培養了許多在學校學不到的軟實力。對於想要讓孩子在英語學習上更上一層樓的家長們,我真的推薦試試飛式外語的課程。無論是升學、出國、旅遊還是將來的工作,這些能力都是非常重要的基礎。飛式外語的課程,真的讓我看到了孩子的無限可能。

如果你也在找一個既能讓孩子輕鬆學習,又能見到明顯成效的英語課程,不妨試試飛式外語。相信你會和我一樣,看到孩子的進步和成長,心裡充滿了驕傲和欣慰。

飛式外語官方連結:

https://flyingdg.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68vnd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